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
今天又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
真的觉得自从去年开始
运气就像直“落”机似的
一直就那样衰着下去
真的很不愉快
一切都是损失为多
有时根本就觉得说“自己的存在是件最为浪费的事”=.=

唉 算了~
觉得或许这是他的指点吧
虽然很心疼
可是也很感谢他让我领悟到这一切
今天也应该算是个解脱了吧~
算是给那件事情画上个句点了
果真爱玲还是依旧那么的笨
永远都是那么的蠢蛋~
真是的 =.=
今天又这样给浪费了~

在电话簿看了一圈又一圈
发现到其实真正能诉说事情的朋友并不多
他们说朋友可以交上千千万万个
可是真心友就只需要那么一个就足够了
缘分这种东西真的还蛮玄的
你永远不知道你与谁`何时`或如何会成为知心友
你也永远不知道你与谁`何时`或如何会变得连普通朋友都不如
我很庆幸上天对我的照顾
让我拥有一些可能有些人一生中都在盼望着的友情
我真心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



。。心里还是期望着。。
~今年还是会比去年好~



~xoxo~
a1l1n

3 comments:

slavin23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永远都本本的爱玲。。。^^

a1l1n said...

><"

jb said...

Im sorry that i didnt accompany or talk much to u ytd... i guess that time u needed someone to talk to, rite?